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2017-05-27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2017年岁末,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迎来建院30周年。在此,学院全体师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十载沧海桑田勤创业,薪火相传育桃李;

三十个春华秋实同牵手,辛勤耕耘谱华章。

回首过去,我们秉承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紧紧抓住苏州大学建立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充分利用苏州大学天时地利人、人才强校、质量强校、特色名校及国际化五大战略,紧抓机遇,汇聚人才,初步实现了立学、立人和立业,顺利进入到而立之年。

为了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各界力量,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学院将本着隆重、喜庆、务实、节俭的原则,于20171209日举行“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3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届时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目前,院庆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期盼广大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提供珍贵院史文物、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校友信息以及各种文体的回忆文章。请各届校友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并积极参与院庆筹备工作。

院庆庆典之际,热忱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广大校友欢聚母校,同庆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院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