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苏州大学校友企业家“青创讲堂”第一期成功举行
2019-10-31

    1027日下午,由苏州大学校友总会指导、青创校友联盟主办的苏州大学校友企业家“青创讲堂”第一期——企业人资·涉税·融资专题讲座在天赐庄红楼会议中心举行。

    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劳动关系协调处处长陈小武以《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为题,深度解读劳动合同法,以翔实丰富的劳动争议案例,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专业而详细的指导。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助理王敏分享了关于中小企业融资及财富管理方面的实务场景和实操经验。金财互联控股集团特聘讲师徐冠丰以《企业涉税法规风险分析及解决方案》为题,通过涉税法规政策解读、案例分享等为企业涉税领域提供了精准化的解决方案。

    “青创讲堂”是由苏州大学青创校友联盟精心推出的服务校友企业家的品牌活动,通过为校友之间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交互、思想交流的平台,积极帮助和促进校友及校友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