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校友企业 | 方本荣获Asialaw Profiles 2021年度Notable Law Firm称号
2020-09-23

2020917日,国际知名法律评级机构《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 公布了2021年中国领先律所榜单,方本成功获评“公司及并购”(Corporate and M&A领域“受关注律所”(Notable Firm殊荣。这是方本继今年4月荣登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三项榜单(点击:方本荣膺三项“商法卓越律所大奖2020”)后再次获得业界认可。

  


《亚洲法律概况》的最新评级肯定了方本在公司及并购领域的卓越表现,更是对方本律师团队的莫大激励。


《亚洲法律概况》是亚太地区著名的法律评级服务机构,以亚太区为主要研究区域,提供25个司法管辖区的律师事务所的最新信息和分析,涵盖28个行业和执业领域。该排名结果基于对过去1218个月内最有影响力的案件和交易的调研结果、对法律顾问和个人法律执业者的广泛在线调查和评估,以及同行和客户的认可与评价,是客户进入法律服务市场选择法律服务机构的权威指南。据悉,该机构是在广泛考察法律服务市场、结合客户反馈的基础上发出该份最新榜单的。


1999年成立以来,方本始终秉持“方正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法律服务。几十年来,方本服务了无数的客户,主要是来自欧洲和西方国家的外资客户,担任数百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方本首席合伙人带领各团队代表客户成功处理了数十起并购业务,客户包括美国辉瑞公司美国施乐芬兰PKC公司比利时泰森德罗公司德国科乐收农业机械公司奇虎360以及德国舒勒等。



除了保持传统涉外业务的独特优势,近年来方本也积极拓展蓬勃兴起的国内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资本市场、体育法娱乐法等领域。


至今,方本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活跃于大上海地区、专注于提供综合商事和争端解决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目前,本所在上海、苏州、无锡、连云港盐城均设有办公室。五地联动、强强联合,方本将继续着力构建全面、灵活、高效、多样化的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更有附加值的专业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