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校友返校日·学位服留影和参观博物馆活动
2017-05-23


时光飞逝,苏大的美好情景却仍历历在目,恍若昨日。名师的谆谆教导犹在耳边,同窗的行相砥砺似在眼前,苏大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子们的青春年华,点亮了他们的缤纷梦想,也寄托了广大校友们的深深思念。

520校友返校日当天,在美丽的钟楼草坪,苏州大学校友会向每一位校友提供各学科门类的学位服供他们拍照使用,让校友们再次穿上学位服留影于校园之中,重温那些年毕业时的庄严、感动与喜悦。



红楼绿草,留影难忘,即使鬓白岁暮,风华依旧纵然岁月斑驳,初心未改!最让校友们难忘的莫过于钟楼前的那片红楼绿草。再次穿上学位服,在这片深深眷恋的草坪上留影,相机咔嚓的快门声响起,仿佛又回到了意气风发的青春少年。



校友回家,跨越百年流芳,回味东吴余韵。为迎接校友返校,苏州大学博物馆也做了精心准备,除全天向校友开放外,还精心准备了以《跨越百年的流芳》的主题展览主线,并专门加配解说员为返校校友服务。精心周到的安排、专业热情的细致讲解温暖着每一个参观的校友,也向校友们充分展现了苏州大学百十年发展历程,而对于老校友来说,很多都是第一次全方位了解母校的发展脉络,尤其是并校过程和新世纪的发展成就。通过参观,很多校友纷纷表示,母校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让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他们将不忘初心,永远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