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00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0-10-21

能源学院于10月17日举办2000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校友返校出席了本次活动,欢聚一堂。能源学院戴晓副院长、彭扬副院长及能源学院退休老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戴晓副院长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成效。

随后,各位校友回忆起了当年在母校读书的时光,时隔二十年故地再聚,仍然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中学习的知识在社会中都是有用的,专业的知识给予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前进的动力,大家都衷心的感谢学院对本次返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恩老教师们对他们的辛勤培育,在今后工作中也要努力工作、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

座谈会上原能源学院教师朱桂荣感叹到学院发展速度迅猛,学院专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努力,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关心学院发展。退休教师代表张宗镒感谢了同学的牵挂,希望大家在不同行业,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多做贡献。退休教师代表戴苏明追溯了校友墙建设的历史,强调了需要有前辈的奋斗才会有今天的发展,希望大家不忘和母校的情感,多给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提供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学院的门厅、展厅、公共测试平台、校友墙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