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庆祝12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0-10-22

10月17日,能源学院庆祝12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学院附楼102会议室举行。参加返校日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副院长戴晓、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吴玺、副主任吴世凤、教师代表王健翔以及退休教师代表戴苏明和历届校友代表。沙丹丹书记主持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沙丹丹书记首先欢迎了各位校友回家,值此12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庆生意义非凡,并强调了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力量,要以优质的服务为校友提供温暖的校友之家。之后,戴晓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成效,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1989届校友庄益军表示,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让众多校友们感到欣慰,现在的教学与互联网密不可分,应充分使用现代化技术可以让学生了解更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拓宽专业道路,为进入社会做好铺垫,努力服务苏州地方产业经济。

论坛上退休教师代表戴苏明表示,学院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能常回校看看,感受学生时代的奋斗与拼搏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庭、为学校、为祖国能有所贡献。

随后双方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课程建设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论坛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学院的门厅、展厅、公共测试平台、校友墙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