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机电工程校友会筹备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12-14


124日下午,机电工程校友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在阳澄湖校区行政楼北楼218会议室顺利召开,筹备组成员雷如海、杨建元、王超峰、刘磊、刘鲁庆、钮秀山、董娜、袁红、赵峰、沈爱军、李知瑶、郭婷婷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对机电工程校友会章程、框架以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各位校友及院领导都对机电工程校友会的筹备表示深切希望,并交流了各自对于筹备期间以及后期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想法。

为了使校友会成立工作落到实处,各位校友不远千里,汇聚一堂,积极参加了此次筹备组工作会议。每一位校友的到来,都是对筹备工作的首肯,也正是由于每一位校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并付诸实际行动,才能够迎来我们来之不易、幸福欢聚的美好时刻。机电工程学院的每一位校友都是学院的形象代表,是机电的“品牌”,是扩大学院和学校影响力的重要资源。此次筹备组会议标志着机电工程校友会成立工作的真正开始,接下来,我们将秉承机电工程学院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进把校友资源整合起来,让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可以更好联系,将机电工程校友会建成一个互勉共进、保质有效的沟通平台,更好地为广大机电校友服务。

柳条折尽花飞尽,借问行人归不归。广大机电工程学院的校友们,欢迎回家,来日再见。

机电工程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