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校友企业 | 方本成功入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法律服务供应商名录
2021-01-06

经过一年多的入库筛选程序,2021年新年工作首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远集团”)在其采购及供应商管理工作系统平台上公布了法律服务供应商库入库名录,方本律师事务所成功入选法律服务供应商名录,本次入库的供应商为长期供应商。

|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采购及供应商管理工作系统平台截图 |

  

方本在5个法律服务领域获得了长期为中远集团提供法律服务的资格,分别是劳动与社会保障收购兼并跨境投资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以及知识产权

|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法律服务供应商入库供应商名录截图 |

  

中远集团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在96家实业类中央企业中排名第35位(截止202012月)。

  

方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融入“两个循环”, 秉持勤勉、尽责、高效、务实的理念,积极为各类企业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