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校友企业 | 方本律师事务所荣膺三项“商法卓越律所大奖2020”
2020-04-09

2020年4月7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商法卓越律所大奖2020”获奖名单,方本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实力、业界口碑及客户肯定,同时荣登以下三项榜单:

 

1、“卓越表现律所(Notable Achievers)

 

2、“零售及消费品(Retail&Consumer)

 

3、“教育行业(Education)

 

 

 “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再次印证了方本在商事法律服务领域的杰出实力,同时也是对方本团队卓越法律服务的肯定与鼓励。

 

 “商法卓越律所大奖”是授予各执业领域中最杰出的中国律所和国际律所的奖项。作为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评选,获奖律所的确定是基于数以千计来自境内外企业法务、管理决策者、法律专业人士的投票及推荐,仔细审核和考虑客户推荐和评价,同时综合考虑被提名律所上一年度的杰出交易、案例或引人注目的其他成就,能客观反映业界的整体意见。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方本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精准、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兼顾法律合规和商业考量的解决方案”的服务宗旨,专注于提供多元化、全领域的法律服务。作为国内最先一批进入商事法律市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方本除了保持在涉外业务领域中的一贯优势外,还积极拓展蓬勃兴起的国内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资本市场、体育法娱乐法等领域。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方本将继续秉持专业、高效、勤勉、审慎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务实、精准可行、法律合规和商业考量匹配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