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宣寅校友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22

417日下午,我校1993级校友宣寅向母校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校友密切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联系并提供各类帮助。宣寅校友在学校复学前后的关键时期,主动联系学校,向母校捐赠了500公斤青叶水消毒液、自动感应免洗洗手消毒机1台,大功率喷雾消毒机1台,工业超声波雾化机1台,同时他还特别为母校定制了“青叶水校园疾病预防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母校师生们尽一份力,与母校同舟共济,携手守护共同的家园。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友在此特殊时期慷慨捐赠,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同时也感到欣慰和骄傲。他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将坚定信心、铭记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友名片】

宣寅,1993级染整专业,2014年创立上海全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空气净化,消毒杀菌,除甲醛,商用净水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其中青叶水消毒杀菌系列产品采用日本技术,成功稳定了强有效杀菌物质次氯酸,弱酸性次氯酸已经写入医院消毒规范,青叶水消毒后变为水,氯离子等最安全物质,是目前最安全的消毒液产品之一,消毒杀菌效率比84酒精强大数倍,广谱杀菌,安全如水,是疫情期间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最佳的抗疫消毒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