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校友企业 | 方本荣获2021年中德融创工场社会责任卓越奖
2022-06-24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十点,由中德融创工场主办的“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2021”在苏州市太仓经济开发区中科软件园举行。方本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荣获“专业赋能奖”。


本次颁奖典礼邀请了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刚以及中德融创工场董事长安捷现场致辞,更为特殊的是,本次的颁奖嘉宾全由中德融创工场的残障工作人员担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由中德融创工场于2017年发起,并得到太仓政府太仓残联的支持,旨在表彰企业对心智障碍人士就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弘扬残障人士融合就业的社会责任典范,以此号召更多企业参与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建立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让参与企业者互相学习,共同推动社会和谐、实现共同富裕。


图片


中德融创工场是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的创始成员之一,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由企业主导的组织,致力于推动残障人士融入职场。作为德国企业在华建立的首家残障人士公益工厂,中德融创工场的口号一直是:“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权利接受教育,并通过就业融入社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中德融创工场一直在不断发展,并扩大其影响力。截至目前,中德融创工场已经雇佣了64名心智障碍员工,what a great job!这些都离不开太仓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关怀与呵护。


图片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事务所,方本在今年7月份与中德融创工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并深获中德融创工场的好评和信赖。此外,方本还为中德融创工场提供法律之外的帮助。


图片


这是方本首次受邀参加颁奖典礼,但随着方本与中德融创工场更“近”一步的合作,方本必然不会缺席未来的每一届颁奖典礼。这,只是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