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5.18校友返校日活动预报 | 校友亲子档深入探访大学实验室
2019-05-11



校友们携苏二代回校参观啦!

校友亲子档~深入探访大学实验室,感受苏大校园里浓浓的科学文化环境。


PART 01


走进苏州大学创新科学实验中心~体验多达50多项的趣味物理实验室,让“苏二代”拓宽视界、增长知识、提升动手实践能力!


实验探访·趣味互动项目体验


苏州大学创新科学实验中心



时间:5月18日 10:30-11:30

地点:天赐庄校区物理科技楼

参与方式:本部存菊堂门口集合(10:20一批次,10:50一批次),由志愿者带队前往。


PART 02


光影大苏·光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开放日


光电学院

参观实验室活动

本次参观的是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其拥有的教育部现代光学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先进光学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全国先进光电子技术的研究高地。

本次开放日展出的3D打印、裸眼3D显示、增强现实显示、全息投影显示及超级智能终端等十余项热门技术将带你走近光怪陆离的科学前沿,体验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

时间:5月18日 9:30 —15:00

地点:天赐庄校区物理科技楼一楼

欢迎各位校友和“苏二代”来现场感受科技革命的魅力!


PART 03


“核在我身边”—核技术应用

主题展览活动


时间:5月18日返校日期间开放“核在我身边”—核技术应用主题展览活动

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医学楼一楼大厅

点击查看,更多体验活动请报名参加5月底的开放日活动



支持单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排版 / 黄莉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