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微博
我要捐赠

江涌书记一行专程赴沪看望高文彬先生的女儿高岚老师
2021-07-13

7月6日,校党委书记江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冯一专程前往上海看望我校杰出校友高文彬先生的女儿高岚老师,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钱天东等校友陪同看望。



    江涌书记首先表达了对高文彬先生的敬意,对高老的离世表达了深深的怀念。他说,高老是学校的杰出校友,高老这一代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不仅是高老的光荣也是国家的光荣。


    高岚老师非常感谢江书记、学校和校友会多年来对她父亲高文彬的关心和关爱,在她父亲病重期间,由于她远在国外不能回国,是母校和校友会给了高老许多开心时光,达成了高老的最后心愿。高老对母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她表示要把父亲的一部分遗物捐赠给母校


     江涌书记表示高老的遗物有着非常大的教育价值,母校要传承好、学习好、保存好,激励海内外校友和在校学子承母校“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弘扬母校精神学校将安排专人与高老师对接,按高老师的意愿做好高老遗物的捐赠工作。